9/26/2016

[日記一篇]

|
[www.facebook.com/TheBloggerFromTaiwan]

幾天前接獲一封信,疑似來自英國情報局軍情六處MI6,我不敢輕忽,打了電話過去,他們要我立即前往某單位。
        
今天星期天,我十一點特地起了大早,根據信中指示,來到了某單位報到:

妳好,「我是DRE,這是我的邀請函。」我說。
秘書小姐確認了我的身份並檢查完我的身體之後,將我帶往機密重地,電梯一路下降,我心跳隨之加速。不知過了多久,最後來到一處地底秘密設施,根據經驗,我判斷那是B1。
博士飛奔而來熱情地招呼我,指示助理送上咖啡,並拖出一輛新型汽車請我測試性能,
我說我不要汽車我要iPhone7。
博士說,「三星的可以嗎?」於是我就開車上路了。


一旁副駕駛座的美麗金髮女特工,不停向我解說各項先進武器設備,例如音響、皮椅、地毯,與置杯架,聽她的語氣,我感覺當初研發起來肯定非常困難。我一邊試開著,一邊張望,此車五臟俱全,油門、煞車和方向盤一樣不缺,唯一少了排檔桿上的飛彈發射鈕,原因是它沒有排檔桿,估計飛彈還是有的,只是沒辦法發射而已。我加速到每小時80公里,問,這一款應該是世上最快的法拉利了吧??女特工沒說話,翻了白眼,表示同意。我繼續向前開,不小心撞死一個人,當時他跟我比大姆指,我以為他拿了把手槍。由於我高超的駕駛技術,我們很快地繞了一圈回到基地。

    
特工依依不捨地將我交還給博士。
「喜歡嗎?」博士問我。
我說喜歡,當時我不知道他指的其實是車。
「那麼......」博士邊說邊拿出一張新車價目表,並向我一一解釋選用配備的價格,我說,去你媽,想坑我,直到上一集007的不管什麼車還都是免費的。可是他聽不大懂中文,而且他的保鑣看起來實在很壯,我決定原諒他。
「I forgot my wallet.」 I said.
當我被丟到街上醒過來的時候,我相信電影是假的,十分心痛,幸好那杯咖啡他忘了算錢。(完)
   
每隔一段時間,總有好心讀者來信反應,說我生活太神秘,這樣成不了網紅。
我同意也不同意。分享日常雜記是可以的,偶一為之,以後或許我還拍點視頻,可是不會露臉。
不是我願不願意做個網紅,
事實是即使我曝光多兩倍,
依然是個網黑。

      
愛你們的,德瑞叔叔。

15 意見:

Sean 提到...

沙發!

匿名 提到...

巡田水簽到~~

匿名 提到...

沒買票就進來了, 二香

008 提到...

後保桿上那兩顆黑黑的就是飛彈吧?

TAO 提到...

最後要到電話號碼了沒?

不行的男人 提到...

怪了?~女秘書檢查完你的身體,怎麼換我心跳加速了?!

匿名 提到...

德瑞叔叔是到加州出任務嗎?(噓~)
基地藏身於百姓人家中,真的好機密啊!

Chiang 提到...

依美女身高,會不會「兩眼對兩點」?

匿名 提到...

Budget Rental 能租到跑車啊?

Alan Office 提到...

DBS高雅一些,單六速手排與離合器,男人味就高出一截。

85肚兮 提到...

D大,您還是幫一下台灣同胞,寫一下颱風停班課指南吧,拜託了!

Seven 提到...

求FB連結

Seve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美國大選指南~!!

感謝~!

投資生涯 提到...

昨天剛開過~真的是一部好車

張貼留言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