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可以接受。
我不但可以接受,還支持林志玲當總統。

不可因為模特兒的能力不夠,就否決我的提案。
在先進的民主國家,總統這職位一向是由能力不怎麼樣的人來擔任,只有極少數的機率,會不小心選出一個適任的。那不太可能是我們,因為國人正是以小心出了名。我說的當然不是心臟,別故意挑語病,心臟我們是比人家大的。我剛指的是心眼。

蔡英文的這一句話可能會帶來一些風險,以至我不高興。
我認為,這個國家已經屁事辦不好,你不要還去考驗它。
而且,這哪裡是什麼考驗呢?女人都可以當老婆了,會不能當總統嗎?
台灣能否接受黑人當總統,那才是一個考驗。

我想蔡英文會刻意透露出這樣一段蠢話,無非是急著要證明,她就是那個能力不怎麼樣的人,很符合國人對總統的期待。之前我不大搭理她的,現在我都想投她一票了。這是多麼成功的行銷。

我同時也期望她最終能如願當選,成為一個最棒的,扮豬吃豬的案例,並為後人津津樂道。敝破部落格沒倒閉的話,亦會於焉專文撰寫扮豬指南,以茲慶祝。

扮豬最容易成功的方式莫過於,扮豬的,他本身剛好是一隻豬。

由於我對蔡同學無比的支持,希望不支持蔡同學的人不要過度激動,
2011正考驗著台灣能否接受男部落客。

這篇我寫的比較短,因為只是回應總統一句話,寫太長我不划算。
不慎點擊入內,與我持相反意見者,也儘量別回應太長,

不然變你划不來。

60 意見:

Gary Chen 提到...

支持林志玲當總統 +1

85肚兮 提到...

支持(男|女|男女|女男|男女男...)部落客當總統

支持林志玲當總統 + N

bluecity7496 提到...

志玲姐姐問你要不要當她的行政院長?

blueeguitar 提到...

精闢!

並支持林志玲當總統!

佛英樂 提到...

「...『只要』極少數的機率,會不小心選出一個適任的。」<=應該是『只有』嗎?

safiro 提到...

要是讓個黑人當總統,要是他也來個馬眼看天下,腦中就浮現潛水艇昇起潛望鏡的畫面........

Mia 提到...

最近看完美國影集 ~ The Kennedys ~ 後,
發覺無論台灣或美國 ( 世界上有選舉的國家應該都一樣 ),
所有候選人只會用花言巧語包裹他們內心真正的欲望及企圖。
選民們也無須太認真了!
林志玲當總統,
隋堂可以當行政院長 ( 她演的謝安真深植我心啊!)
副總統就隨便,反正又不常入鏡!
大家記得 - 不要怕!
一定會有個總監來幫我們的。

770 提到...

bluecity7496 提到...

志玲姐姐問你要不要當她的行政院長?
===========================
志玲姐姐
先說妳的行政院長到底是隋堂還是這個男部落客?
我再決定要不要投妳ㄧ票

Jeffrey 提到...

可惜志玲姐姐還沒40歲,等2016吧,問題是2016還有選舉權嗎?

CJ 提到...

可以金城武配林志玲嗎?我好期待被他們的文宣廣告洗腦

Skywalker 提到...

寫得太好了!本日最中肯!

不過,不管是林志玲或隋棠當總統,我都是支持的......
要不是她年紀太小的話,我連蔡依林當總統我都支持呢 :)

P.S. 豆花妹和瑤瑤成年了嗎?她們可能就稍微不適合一點,太年輕了......

Chao 提到...

台灣都可以接受馬(娘娘)當總統,早就跨越性別藩籬了

臥熊 提到...

哈哈哈~~~

扮豬最容易成功的方式莫過於,扮豬的,他本身剛好是一隻豬。

這句好經典!

DRE 提到...

To Gary Chen,
感謝支持。

To 85肚兮,
一次只能有一個總統,你要趕快做出決定。

To bluecity7496,
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支持她?

To blueeguitar,
謝謝。選情告急,務請幫忙拉票。

To 佛英樂,
已更正,感謝。支持志玲妹妹嗎?

To safiro,
不可預設立場。黑人也有眼睛白的。

To Mia,
又林志玲又隋堂,不要這麼貪心。

To bluecity7496,
投了之後自然會告訴你。
選前說的話都不算數的,你現在問了也白問。

To Jeffrey,
可以修法嘛。Facebook全民嗆聲不就修法了嗎?再不行,你找朱學恆嘛。

To CJ,
文宣就是「赤壁」。
海報早做好了。

To a8650224,
一船女人?身份證拿出來。

To Skywalker,
跟黃越綏比起來是太年輕了,你考慮一下。

To Chao,
台灣畢竟是開發中國家。
西方早已跨越智商別藩籬。

To 臥熊,
照指南,我這輩子除了劉德華,啥也扮不了。

宮本毛妹又帶刀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宮本毛妹又帶刀 提到...

如果連現實生活都會以為講話能像部落客 隨便鬼扯 也把豬看的太多才多藝了吧 ! 果然富有想像力很有機會擠進完全選舉手冊前三大箴言喔 !

兔子大白 提到...

台灣都可以接受跨性別當總統了,沒道理不能接受女總統。不過為了考慮民眾對時尚的堅持,穿褲子較能獲得民眾的認同。

DRE 提到...

To 宮本毛妹又帶刀,
闡述事實毋需想像力。

To quilt,
如果你指的是志玲,我個人比較認同沒穿褲子的。

seegang 提到...

那信良兄就要喊 2012 考驗台灣能否支持光頭當總統. 台灣在 2012 除了馬雅是芥末日預言外, 還好多考驗啊. 天佑台灣

阿淳 提到...

支持林志玲當總統 +1
.
.
.
.
蝦密 志玲阿姐沒空...
算了~那...支持波多野結衣當總統~~

暗黑志玲最高!!

老木 提到...

D大点中我们对岸的死穴了,要知道为什么每届我们这边的领导能力和品德都不怎么地,可我们就是民主不起来啊!

建议对岸适机空投军火到内陆,一周即可解决问题啊!!!

DRE 提到...

民主不起來,是中國最大的問題之一。當然,它還有其它一千個問題。
我對中國意見特多,可是立場關係,不好說,說了同胞們要反感,哪怕我打心底希望兩岸都好。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螳臂擋車你也得碰得到車啊。對岸那車聰明,直接把我給屏蔽掉了。

軍火的問題您別奢望,我把咱們一國家最精良的武器都給您空投過去,您還打不下一個海南島。

宮本毛妹又帶刀 提到...

D大 您這算是洩漏國家機密嘛 ..

對了 ! 還是改投一個營的 台灣男優 ?
沒被DEHP污染的優先錄取 ..

phoenixes 提到...

哈哈哈!!
這次文很短,可笑性卻很高,絕對划得來!!

另外,海南島據說可是中國最暗黑神秘的軍事基地,但相信最恐怖的還是到處充滿砲陣地。派再多阿兵哥去也沒有,砲膛照樣清得光溜溜,怎麼戰怎麼敗...

Jason 提到...

我支持芦田愛菜當總統
不用黑人,看看國人能否支持蘿莉吧

K.hsien 提到...

支持不穿褲子參選的林志玲當總統+1

joshtiger63 提到...

由此可證明博學的DRE大大他老婆是總統!

但是是不是林志玲... 這要看DRE大大來解析~

也有可能是小英.... 不過怎麼說DRE大大也一定是副總統人選!

冬瓜茶 提到...

如果小英當選總統
我就把戶長讓給我老婆~

( ̄y▽ ̄)y▂ξ 提到...

所以等對面開人大的時候丟顆飛彈到人民大會堂不是很乾脆嘛 一網打盡


我支持張惠妹當副總統 族群融合啊~

Hsiao-Wei 提到...

呼應DRE大的文章開頭,

如果2012女總統候選人的競選海報長這樣,

http://a.imageshack.us/img607/1007/dscn2498.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19/4692/dscn2502a.jpg

相信應該可以吸引到不少選票。

小弟不光將票投給她,就連五體也都一併投給她。

Leon 提到...

如果政治人物都像這樣沒腦子,
我並不反對選出一個穿裙子的。
當然如果是志玲姊姊不穿褲子!
那我肯定走上街頭當免費志工。

佛英樂 提到...

當然支持!不過我得叫她志玲姊姊:)

lin 提到...

Dre大好久沒看你寫指南了...既然男人該花錢的:車子、女子、錶子、相機子都寫過(因為前面都有子就相機也加一下),是不是該輪到音響或喇叭了?當然我說的喇叭是指用耳朵聽的,不是指用嘴巴吹的。畢竟我還沒有在SOD或東京熱看過用耳朵吹喇叭的片子。

但在德國柏林交響樂團X卡拉揚的DTS-DVD裡就見過不只有吹喇叭還有吹別的,雖然在同樣一套視聽系統上我也看過AV女優吹喇叭,但我想這是題外話了。

拉拉 提到...

支持林志玲當總統 + 金城武當副總統 :D~

Bamboo 提到...

經過Dre大提點,我現在了解選舉精髓了
就是把人劃進自己這個圈圈,把事混在一起談
兩碼想辦法弄成一碼(沒穿褲子的,最好弄成無碼)
可能這就不容易看出無能這檔事
==============================================
文宣就是「赤壁」。
海報早做好了。

(這回答超好笑,不能按個"讚"嗎?)

薛汀格的貓 提到...

以D大的理論,我相信最適合當總統的人就是我啦~
因為我的能力完全不怎麼樣啊。

雍河 提到...

咦!!

我最關注的是 老木 大人

GJ!!!

DRE 提到...

To 宮本毛妹又帶刀,
沒有關係。我們國家的機密就算洩漏了,也不會有人想知道。

To phoenixes,
男人只有文可以短。

To Jason,
芦是簡體字,沒希望了。

To K.hsien,
你在作夢是不是。

To joshtiger63,
怎麼可能是小英,你污辱我的品味,明天就找李敖告你。

To 冬瓜茶,
我就把電視遙控器讓給我老婆。

To ( ̄y▽ ̄)y▂ξ,
那也要有能飛那麼遠的飛彈才行。

To Hsiao-Wei,
總統要長這樣,胡錦濤都來建交了。

To Leon,
你確定那時街上還有你站的位置嗎?

To 佛英樂,
請改稱總統姐姐。

To lin,
音響購買指南詢問頻率極高。
我決定辦一本音響雜誌,每期三萬。

To 薛汀格的貓,
看得懂中文,能力實已超越總統範疇。很抱歉。

To 雍河,
老木兄現在大概在勞改,無法回應。

LP 提到...

就跟吃花生沾花生醬一樣

林貝多 提到...

沒辦法只能投他
沒辦法再忍受馬桶了

Hao 提到...

我支持DRE當總統!!!

Unknown 提到...

屌!!!!!(堅持用一字回應)

美少女-過期 提到...

也許有一天變性人也能當總統,就像 Amanda Simpson 一樣,目前台灣真的沒有好的女性候選人,可以讓人拿出來提一下的..

Dubwom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ubwoman 提到...

我希望未來台灣能接受一隻豬當總統。因為所有總統做的事情一隻可愛傻豬都會做,為甚麼豬不能當總統。

DRE 提到...

大概是因為豬太聰明了。

沒錢當股東的那個阿土 提到...

林志玲不要連任比較好
不然八年後安心亞太老了阿~~

台灣口香糖 提到...

賜啊
有人劶以鐵口直斷
;野劶以直口鐵斷

DRE 提到...

To 沒錢當股東的那個阿土,
你很有遠見。

wtssoccer 提到...

志玲姐姐先嫁給我再來選總統
不晚

Dino 提到...

本來正可惜野生山豬快絕種了,還好只是都跑到政壇去了..

maggie 提到...

看完好舒服!讚~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是路人,我也可以接受沒有乳溝露的部落客喔。

匿名 提到...

為了想看扮豬指南
一定投她!

神功護體 提到...

希望她也可以提個KPI做為她的指標!目前看起來,三隻小豬已經達成了,女總統當選的那天也會達成...4年可以不用做,直接選下個四年了!

Evonne Li 提到...

哈 論點很funny~~

回太長我不划算 哈

Hippy Elise(漪荔鷥) 提到...

你們自己先有這些能力再來說別人吧!
廢話一大堆!

還一意調侃 真是可恥!

Alan Office 提到...

樓上的是北韓人來著是否?

飛走 提到...

2011正考驗著台灣能否接受男部落客

當我眼角餘光掃到這行時 熊熊看成 男男部落客

秋山 提到...

果然給她當上了!!!

張貼留言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