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厭惡,但不寫手會癢癢不舒服的一種節目性質。追著新玩意兒跑,古往今來少有不寫到死的。每年估計約有八十萬人死於寫新玩意兒寫到老二軟掉,另外一百萬人則因為沒有老二而倖免於難。不僅如此,新玩意兒還具有其時效性,過期後毫無剩餘價值,垃圾。





不可諱言的,這可是條大新聞,比起前幾天曾懿晴報導的那什麼網路爛東西,來得不爛一點。人類史上最醜的Porsche之一,今天公布概念圖,出自蘇聯人之手。
我想這位設計大師以前大概是搞蘇愷(Sukhoi)的,冷戰結束後到改裝廠尋找人生第二春,這是他的第一號作品,保時捷休旅飛機。
由概念圖我們可以發現它是一個很奇妙的設計,Cayenne with Enzo nose,Viper air-intake,2010 E-Class LED, 599 GTB + Carrera GT side,然後看起來卻像台Peugeot。

後方C柱飛出來的那一塊究竟是什麼,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不得而知。根據造型來看,我研判應該是曾經出現在【回到未來】裡,那種掛在車尾的後燃器。發展出這個不可思議空力套件的公司叫做”Status Design”,不是很重要,聽都沒聽過。話說來自蘇聯的玩意兒我也只聽過伏特加和瑞莎。啥?那妞兒是烏克蘭人?反正就那附近,阿拉丁城堡和莫斯科紅場我都分不清楚了,還管你這個嗎?

這位挑戰者將於今年十月面世,問鼎「世界最醜Cayenne」寶座。該王座目前仍屬於Porsche改裝名廠Gemballa所擁有(見下圖)。


Oops,這是【刃牙】裡的某個角色嗎?

17 意見:

ricricric 提到...

今天下午跟irene喝下午茶的時候看到一台白的..
看起來真的很不像porsche
搞的有點像美式肌肉派改裝車..
扣分扣分..

DRE 提到...

To ricricric,

我看這八成是為了搶頭香而隨便編的故事吧。有家室的人了還可以跟舊愛喝茶?加分加分........

Unknown 提到...

車不能賣便宜,立刻台掉,但現實是笑貧不笑娼,Porsche 自復活後,十足生意人手法。以 Porsche product line 來講,Cayenne 算是最沒那個精與神的款式。會被搞成這樣,恐怕並非無法想像... 換言之... 註定?

DRE 提到...

胡適說,自Boxster以降,Porsche都不Porsche了。Cayenne時代商業化現象達到最高峰,違反傳統,市場導向。有史以來最不Porsche的Porsche竟成了銷量最大的Porsche。
Cayenne一役嚐到甜頭之後,Cayman接著出來混飯吃。我們等著瞧接下來的Panamera會是什麼鳥樣吧。

Unknown 提到...

來個未來大預測好了,Panamera 結果比 Cayenne 還台,形象大受影響,準買主紛紛轉向 CLS 懷抱,third party 順勢大打嬉哈風,結果 Dre 買了兩台... 其中一台玻璃上還有 LV 浮雕...

DRE 提到...

給我凡賽斯18K金引擎蓋..

Alan Office 提到...

也好,畢竟也許一輩子都買不起,醜一點無所謂。

orion 提到...

Re Ricric DRE
原來那有舊愛的成份阿。喔嗚~~~~~~

好吧!你要怎麼封我口

Unknown 提到...

TechArt 好上不少,但還是難看 -> http://www.motorauthority.com/techart-works-over-the-2009-porsche-cayenne-diesel.html

DRE 提到...

It just looks like a......Techart......Golf IV?? with some UFO-style fog lights.
"Creative outdated"

Unknown 提到...

再一個,但這還好 -> http://p9.p.pixnet.net/albums/userpics/9/7/294597/4a5c47da42e01.jpg

DRE 提到...

http://img157.echo.cx/img157/5881/22mp.jpg

Sportec 300km/h 測試專用式樣,飛馳中的廣播級攝影機

Unknown 提到...

I'm sorry??!! 飛馳中的「天文台望遠鏡吧」!? 這麼大台開 300km/h...

Unknown 提到...

醜車再一台 http://www.motorauthority.com/content/thumbs/j/e/jeremie_paret_porsche_cayenne_balrog_003-0728-950x650.jpg

DRE 提到...

這台級數高!!
台九線(EVO 10 + R35 GTR + 三重埔空力技研)combine型水箱柵

Charlie 提到...

刃牙都來了,了不起~

orioles12 提到...

最後那台果然不愧是幹芭樂的傑作...

張貼留言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