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起來像浦島太郎騎海龜的概念圖,其實是Nintendo最新發明的Wii專用遊戲套件。從專利申請文件中可以得知這是騎馬遊戲之類的動感配件,當然未來Nintendo的創意拓展絕對不僅於此。

作動的原理不很重要,總之不外乎前後左右上下搖動,並讓屁股產生酥麻感。效果類似二十年前一種名叫扭扭樂恩愛墊的產品。


這項裝置的應用範圍將會很廣泛,所有騎乘動物或任何交通工具的遊戲,都可以設法去對應支援。當然這目前只是一個概念,相信投入量產之後,造型不會那麼蠢。但姿勢可能一樣蠢。屆時我們將可看到一群人腿掰很開比賽騎駱駝。當然它也可能成為史上最性感的遊戲裝置,端看玩家的性別與年齡。
某些摩托車特技員可能可以用雙腳站立在上面進行遊戲,但我們並不建議您嘗試。主要是因為這裝置看起來不便宜,踩上去會弄髒它,特別是腳臭的玩家。

Buy it or not?

相關細節以及上市的日期仍不明確,對盲目想購買的你來說,算是好消息。如果急著想花錢讓自己看起來很笨,

How about buy a Toyota?

9 意見:

LGTR 提到...

報告大人! 使用 Wii Fit 玩雷曼兔3也可以有相同的阿呆效果, 玩過的人阿呆值都破表~

但是頭大大擁有者還是比較無敵Orz

Alvin Yen 提到...

任天堂最好別在美國發售這個產品
免得被告上法院賠不完
畢竟丟個盤子 灑杯咖啡 警語沒寫都可以賠個幾百萬
誰知道會不會有本來就"小頭殘"的人
硬要把問題怪罪到這玩意頭 電磁波強
或者震波太大
導至他使用上有障礙?
至於其他國家的人
應該沒人敢自己承認自己"不行"
只為了讓荷包飽一點?

DRE 提到...

從上方FIG. 1A圖片看來,要說服陪審團相信原告腦殘,實在很簡單。

Unknown 提到...

這東西好,虧 Nintendo 想得到 Ass Control 這種介面。因為 Nintendo,屁股又多了一種功能,真好!

DRE 提到...

根據醫學報導,多搖動屁股可以解宿便。

Alan Office 提到...

FIG. 1A圖片 怎麼看都像極了脫了眼鏡的陳水扁,以髮型來判斷,地點應該是在北所的康樂室。

orion 提到...

FIG左圖剛沒看清楚,我以為是要從右圖坐姿再迅速變換站姿,而且還要把他牢牢夾在跨下......誤會他是治療拉肚子的止瀉遊戲

DRE 提到...

Wii的遊戲都具備多人對戰模式,這是北所棄PS3選擇Wii的原因,以方便本案大量關係人共同舉行團康活動。

LGTR 提到...

GT PSP 出了, 試玩中

張貼留言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