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0

中場繼續暫停

|
Breaktime,圖片都省了。
早上心血來潮,掀起你的蓋頭來,看了看後台資料,
在流量來源的「搜尋關鍵字」這部份,
多半直接以標題搜尋進來,
比如:

「相機購買指南」
「汽車購買指南」

也有以部落格名稱搜尋的:

「也來寫部落閣好了」
「來寫部落格吧」
「我也來寫部落格」

不要說你對這不感興趣了,我也不感興趣。我會提,是因為當中有些人可愛。
像是:

「倫敦 一條街 blog」

或是:

「三十歲吃得開」

還有更棒的:

「blog 不會說台語 消光綠」

我只能說我服了你。

這方法很好使,我也常用,特別是在忘記文章出處,但依稀記得其中隻字片言時,只得這麼去搜尋。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部落客搞到最後幾乎都走上記錄每日生活流水帳一途。
這寫法可真輕鬆了,撰文時間從數小時縮短為數分鐘,比各位太太在家用「好神拖」拖把來拖地更輕鬆。只比自動削鉛筆機削鉛筆難一點點。
上面我們示範了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置入性行銷,這也是部落客搞到最後會搞的鳥毛。但在這裡,它只是用來墊字數而已,不要驚慌。
人格高尚如我者,並不會為金錢所打動。有錢能使鬼推磨,在這裡做了一個反證。

但金磚可就不一定了。

- THE END -

========================================================

太輕鬆,加送安可曲:

前幾天紐約來了個龍捲風,風速之快,數秒間,所經之處,連鐵製的路標都能扭曲。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路標是捲的。

話說我這輩子也第一次看到每盎斯逼近1300美元的金價,DRE老師保證中長線還會繼續漲,直到索斯羅獲利了結出場的後一天。要找我置入性行銷賣破爛給讀者的,金磚先寄來,其它我們再慢慢談。

另外一則重要的訊息是,「克勞迪奧.揚」剛親口向我抱怨,Resident Evil - Afterlife不值得一看:「Weak weak weak.They stole my money.」


【有奬徵答】
有哪位讀者知道「克勞迪奧.揚」是誰嗎?

答案將於三日後公布。
得奬者附上身份證正本及新台幣十萬元,可免費收看「也來寫部落格好了」一星期。

31 意見:

Unknown 提到...

Claudio Yacob (born 18 July, 1987 in Carcarañá, Santa Fe) is an Argentine football midfielder. He currently plays for Racing Club de Avellaneda of the Primera Division Argentina.
Yacob made his debut for Racing in a 3-2 defeat by Club Atlético Banfield on November 8, 2006.
In 2007 Yacob was selected to join the Argentina Under-20 squad to play in the 2007 South American Youth Championship in Paraguay. He was also part of the U-20 team that won the 2007 FIFA U-20 World Cup in Canada.
He was named captain of Racing Club for Torneo Apertura 2008.

兔崽子 提到...

幹!頭香被插了

也好 反正我也不知道答案

Cappuccino 提到...

純粹不知道答案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我也要變得跟你一樣酷才行

patrickh720 提到...

保羅.揚 我倒是知道

Unknown 提到...

威利 楊,在伊謝爾倫要塞有一面之緣…

IDSHIPPING 提到...

倒.陽.....沒遇過

SilenceHuang 提到...

我只知道卡拉.揚,但若想再度現場聆聽他那氣勢磅礡的交響樂,只能以觀落陰達成心願

有請DRE造福大眾,速速推出觀落陰指南好解我對大溼的思念之情。

Unknown 提到...

我得過 初納各耶.揚 …

Mau 提到...

德瑞這一回中場暫停暨中場繼續暫停實在太沒誠意,以為擺出幾張精彩凍人,溫腥非常的人物錦集就可以搪塞大眾,好歹也要直擊白俄羅斯美胸皇后競賽嘛!何況鏡皇一出哪個攝影小輩膽敢肆無忌憚,這才是福利呀!

至於有奬徵答,為了省下十萬元,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DRE 提到...

感念各位踴躍響應,特追加奬項,十五萬看二星期。

至於白俄羅斯美胸皇后競賽直擊照片,那是第1200屆有奬徵答的獎品,請稍安勿躁,謝謝。

Pomin 提到...

索斯羅是索羅斯的表弟嗎?

RICK 提到...

我只認識蒼井 空,我去旁邊玩沙好了!!

DRE 提到...

To Pomin,
馬的螺絲鎖歪了。感謝更正。

To RICK,
也只能這樣了,畢竟比賽求的是一個公正。二日後將由謝震武陪同揭曉謎底。

pipemore7 提到...

謝震武是那個賣蜆精的嗎?

DRE 提到...

因無法聯絡上謝大律師,已改以皮卡丘代替。

paul 提到...

某些語言學,可以針對別人常使用的語言模式,找到跟對方溝通的方法
沒想到關鍵字上面也可以用此方法
就像有人說,如果最近iphone在google上的搜尋度變高,大概買蘋果的股票就不會差到哪去

克勞迪奧.揚不會是樓主的分身吧?

蒙克麗兒 提到...

哈哈哈~~ 話說我那天要找給我老公看也是用peter lugar 丈母娘 世界

DRE 提到...

To paul,
我的看法是,當還有人說:「如果最近iphone在google上的搜尋度變高,大概買蘋果的股票就不會差到哪去」的時候,大概買Google的股票就不會差到哪去。這句話代表著意見領袖潛意識仍認定多數人心中的搜尋引擎指標或代名詞為Google,而非Yahoo或Bing.加上閱聽者不覺此話與事實有所出入,則可推斷其為客觀事實。該氛圍力道已足以支撐股價不墜。

To Rachel,
妳老公是Ross嗎?

不就是這樣 提到...

老大
可以來一篇智慧型手機購買指南嗎?
謝謝

DRE 提到...

iPhone 4.
-The End-

蒙克麗兒 提到...

那個....ㄜ~~~~~ Ross是誰???

DRE 提到...

......

有奬徵答....
Who is Ross.....

得奬者可向金石堂領取「六人行」DVD一套,
然後去櫃枱結帳。

Unknown 提到...

有獎徵答:「克勞迪奧.揚」到底是誰呢?

DRE 提到...

喔,忘了公布,他誰都不是,他只是我同事而已。

Unknown 提到...

我昨天超懶只打'也來寫',(已經做好'也來寫部'的思想準備,)竟然第一條就是了,

剛剛看了這篇,又去試了'也來'
還是在第一筆,嚇我一跳,

不甘心試了'好了',沒看到,才放下心來~

這些詞一點也不關鍵呀~
是有什麼專業原理嗎?

DRE 提到...

布林和佩吉是我孫子。

Unknown 提到...

今日我再度在臉書友人的wall看到你的文章...
你真紅!
I服了u!

DRE 提到...

在台灣的時候我辛苦工作那麼多年,抛頭露臉,比不上現在無心插柳的十分之一紅。這就叫命運。

orion 提到...

我以為只有我們這種賢慧的家庭主婦才知道好神拖....

DRE 提到...

賢慧的家庭主婦都是跪在地上用抹布。

張貼留言

Subscribe